close

拭目以待吧

所有擁有力量的人們阿

我很傷心

戰爭與歧視

肆意妄為的強者的惡意

以錯誤的形勢橫留著

悲劇與鬧劇

世界毫無改變

所以我不得不復活

只要強者仍然肆意欺凌弱者

我會戰鬥

和所有使用所有錯誤力量的人戰鬥

若無力即罪惡

那力量即是正義嗎

復仇就是罪惡嗎

友情又配稱市正義嗎

自那日起

我的心中就從未有過認同

毫不吻合的虛假生活

錯軌的時間

宛如家畜般的人生

然而真實卻一直追求著我

錯的不是我

而是世界

世界將會改變

我能改變

摧毀世界並創造出新世界的人

將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