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感到不安

人質我已全數救出

我會讓他們回到你們的身邊

諸位

敬畏我們  追隨我們吧

我們的名字是

黑色騎士團

我們

是手無寸鐵之人的夥伴

他們

用卑劣的手段囚禁平民當人質

慘無人道的殺人

因此我們給予了制裁

我無法坐視這等殘暴的行為

我不會否定戰爭

不過強者一味虐殺弱者這種事

我決不允許

能夠開槍的

只有那些已做好覺悟被殺的人

當強者欺凌弱者的時候

我們將再度出現

無倫那個敵人擁有多強大的力量

擁有力量的那些人阿

敬畏我們吧

沒有力量的人們阿

追隨我們吧

世界

將由 我們黑色騎士團

仲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