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海洋  撞成地平線

就把我的世界都改變

第一個吻的時間  地球轉了幾圈

驕傲在流星雨中瓦解

那一天  那夜

我靈魂裡面  重疊了一個完美的畫面

妳瞳孔像一輪滿月  靜止在我眼前

從此以後沒人陪你更明確

陪你到雨季  陪著你到天晴

陪你日日夜夜守護一個奇蹟

若不是上帝睡著我不可能那麼幸運

能遇見地球上六十億分之一的你

傳說中每個人都有天上一顆星星的國度

都擁有一顆星的孤獨

很多年  才邂逅一個仁

在宇宙  連結成彼此的星座

直到天空慢慢慢慢傾斜  直到我默默埋葬了無邪

當時你一片片吹起的落葉  遂成了無限齊遺失的遺憾

誰記得誰第一次牽起手  誰記得誰第一次不肯走

第一次永遠就停在那時候  以後我在想念也不能回頭

風吹來了就去飛  時間流逝了就忘記去愛

等到我察覺了你的悲傷  都已經太晚了  太久了

是什麼  把不會改變的全都變了

終於落單的肩膀  終於悲哀的夕陽

想起你天空就慢慢傾斜  擁有妳天空才如此的強烈

為何你一片片吹起的落葉  遂成了無限齊遺失的遺憾

最後一次和妳一起  看同一片繁星

以最近的距離卻相隔了最遠的心

上帝已經給我  六十億分之一  的幸福

而我活該  執著  日全蝕的盲目

如果我們的以後各自被拆散

到世界某一個角落

就算是  日和夜  夏和冬  都交錯

換日線外  我也可以感覺你的笑

不認輸  不讓步  也不能贏回失去的最初

很久很久以後  混過人海茫茫  

只有你  只有你  最了解我的倔強

只有你  飛翔過我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